2007年12月6日星期四

生日。圣诞!



一年最后的一个月份,你会想到什么??
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答案……

而我,最期待的莫过于,圣诞节!!不知何时开始,有了这么一个想法,就算全世界没有了所有的节庆,但,不能没有圣诞节。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么一个想法,从何而来?毫无头绪。就这么打从心底油然而生……

在万物以利为先的社会里,把这原本只需白白雪花的节日曲扭,商业化了。

生长在这没有四季区分的国度里,很难,很难体会到这个节日的完整气氛。

期待着,在雪花纷飞的国度里渡过白色圣诞……为什么?为什么圣诞会落在12月份里?为什么?哈!可能造物主认为,白白的雪花飘在圣诞节,是最完美的搭配……

天晓得,谁想得到,不久的将来,白白的雪花会降临到这没有四季的国度里。这世界根本就没有不可能,因为每一个“不可能”都潜伏着“有可能”的可能性!

12月的月份也是我一直认为“和普通日子一样的普通日子”的我的生日,因为在我的记忆中,这根本就是一年365日的其中一天,没什么特别,更不会想到庆祝。在自己的节日里都不觉得重要,还有谁会认为重要呢?但,直到遇到了我的她,感触了我,她怎么把我的节日看得比我还重要?在孕育我成长的地方里活了这么久都比不上在大城市的2个生日,去年,是与我深爱的人一起共度,而今年是与深爱的人和一群亲爱的好朋友抽空替我庆生(希望不是上天为了弥补我以往的生日而让我有这么一个难忘的生日)。

衷心感谢:(贝比), 蕾丝莉, 查尔诗王子, Jeff, KC, 深深北鼻, 丞轩大师, Matthew, 阿丽, Eddie, JD (*排名不分前后,除了贝比和蕾丝莉,为什么??贝比我就不解释了,至于蕾丝莉嘛!我认为各位一定不会和一位年华开始老去,蕾丝开始褪色的年近半百“美女”争排位吧?要敬老,因为我们也会有那么的一天。)还有谢谢所有信息祝福我的朋友。

最后,也是最重要的一个人,我的妈妈,今天的我是开心的庆祝,但当我出生的那天是妈妈最疼痛的时候,这是就算让你得到全世界都无法相比的礼物……在这里,我要告诉全世界:“妈,我爱您!”

多疼爱你的妈妈,生了你,妈妈已经耗尽了半生的精力。


在这里为大家献上我生日的愿望:愿全世界的男人都学会尊重女人(尊重女人不会让你少条毛),愿全世界都尊重自由恋爱(尊重自由恋爱不会让你中途转基)!

(这世界没有什么违反不违反大自然的规则,有的只是人类自订下的白痴道理。为什么那些自以为是的人类不想想,可能,在很久很久的以前,是男配男,女配女的?两性都各自生活在自己的国度里,哪天,两性偶然相遇而到现在所谓的自然恋爱。有什么不可能?不可能的只是人类所认为可能存在的不可能性而已。拜托!那些自以为很遵守“大自然规则”的发言人,把那些多余的时间专注在现今越渐腐败的社会问题,至少这些你们所谓的“违反大自然规则”的恋爱,不会杀死人。)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能跟你一起度过两个生日,我觉得很幸福!
而朋友们都愿意拨出时间相陪,更是难能可贵!

你的纯真,是大家都爱你的原因!

Nishiki 说...

遲來的祝福,生日快樂...